close
上個月去日本的時候,
買了一個 TV Darts ,
( 何謂 TV Darts,請參考官方網站:http://tv-darts.epoch.jp/ )
剛買回來就急著把unicorn 的電子靶換掉,
可是,缺乏技術的我,
就真的只是 "掛上" 而已,
亂釘、亂敲、亂弄,還一度搞到鄰居抗議...


直到  阿鵬大師 的出現...

拯救了這個練鏢的小天地!!


讓我來為各位講解 阿鵬大師 的作業流程,
有興趣安排施工的人,可以跟我預約^^


1. 丈量尺寸先(手上拿的是專業的工具:水平儀)


2. 仔細測量靶的尺寸


3. 要在牆上做記號


4. 細心的 阿鵬大師,還在靶與牆面之間加了一塊軟墊,可以減少噪音。
(問我軟墊何處買?大師就地取材,就直接將房間的瑜珈墊裁了一塊下來,但,不能被媽媽發現...)


5. 為了 TV Darts,我還特地去買了一台中古的電視(14吋,目前已經停產)

 
6. 原本的硬靶也給它一個漂亮的家,不錯吧!?


【Marco的練鏢房】
開放時間:以找得到Marco為原則...
開放對象:不拘

遊戲規則:
PK戰,輸的一方需繳新台幣10元入庫。

現在,
房間裡頭聽到的不是喊 機器人...
而是:

把牛叫出來、把兔女郎打出來...


亂七八糟瞎說...

要打鏢,來就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林衛隊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