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泰國回來,馬上就進入正常生活的我,
心情轉換真的很大:
前一天悠哉地在泰國打比賽、閒晃,
隔一天就在台灣把累積的工作試圖趕完。

抱獎的喜悅隨著忙碌的工作,
已經消失了...
(想不到,得獎的喜悅只有短暫的幾個小時)


不曉得我有無提過?
打硬靶的感覺很奇妙:
上靶的感覺有點紮實、
丟鏢的手感卻很虛無...
不曉得是不是我的功力不夠,
總覺得跟軟式的有些差距,
常常力不從心、無法掌控手感。

不過,每個星期四在天母打硬靶的日子,
我覺得很不一樣,
幾乎都是在一些老PUB舉辦比賽,
參賽的選手有很多是外國人,
大家都在享受玩鏢的樂趣,
是個可以很放鬆打鏢的時段。

有機會,
各位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很久沒打硬靶的比賽,
白天雖然工作累,
可是我還是決定跑上台北去打硬靶了,
哈,我真的很愛打鏢。

今天帶 阿鵬 跟 高個 一起去 德生,
北上的路途,有伴比較不會無聊(雖然都是我開車...)。

我參加的隊伍換 Mike 掌兵符,
上一季的小不愉快,
應該會有所改變,
所以,我還是繼續待著打,
(感謝許多好朋友的邀請轉隊,你們知道原因的嘛!我還是留在同隊比較好,我比較念舊說。)

今天晚上,
我們三人都有參戰,
而且戰績都還不賴,
至少沒拖到隊上的成績^^

Mike 排我上四場(2場單打、1場雙打,還有Team Game),
我玩得很過癮,只輸了一場單打的板球。

而且,
有件事讓我超爽的:

我在Team Game 結了一個 107分( 19 的 Triple、Double Bull )!!

氣走了一度大幅領先我們3百多分的對手。
我完全忘記在Team Game裡頭,
我又打出 3分(這是第2次囉!) 的窘況...

哈哈哈


我這幾天都在念...
19 Triple、Double Bu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林衛隊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