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傳聞,桃園 開了一間新的鏢店...

不是 M機台、也不是 A機台,還打著2008年北京奧運比賽指定項目的名號,熱愛飛鏢的我們,一定要去瞧一瞧嚕^^


開車開了很久,總算找到了,看一看外觀,心想: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吧!?
(可是,路途真的很遠,都快到機場了...)
 


一進門,感覺怪怪的,似乎不像我印象中的BAR...

看到飛鏢機台,絲毫沒有想打的慾望,因為...
 
 看到牆上的字了嗎?

店員熱切招呼我們,是個穿比基尼的ㄇㄟ (身材還不賴)


我們想說:
既然來了,就點個東西,趕快離開就是了...

店員介紹消費方式:
每人低消150元、打飛鏢的話,投50元可以玩20分鐘、唱歌不用錢...


我們心想:消費還OK,趕緊喝完閃就是了...

於是,我們點了一手可樂娜,唱歌的唱歌、打鏢的打鏢、玩吹牛的玩吹牛...,趕快喝完趕快閃人...
  門口與吧台

  座位區與唱歌區


我在任何一間BAR都沒待過那麼短的時間,竟然在半小時之內閃人...


我們5個人買單時竟然結了1690元,靠!!(才喝一手啤酒)

他們的算法:
1. 小菜一盤30元,來了3盤(花生、瓜子、開心果)  -- 90元
我們又沒點,自己送上來的...

2. 啤酒1瓶100元 -- 600元
我可以接受這個...

3. 每個人收200元的基本消費 -- 1000元
進來時明明說每人低消150元,還可抵酒錢嗎?

問他們為何跟進來時說的不一樣時,他們的回答是:

從明天開始才是低消150元抵酒錢。


( 心中OS:有這種事?妳明天的消費方式關我屁事?擺明是黑店。而且,破飛鏢機台還要投錢就算了,說好是50元玩20分鐘的,結果,投50元進去,只有10分鐘可以玩,搞什麼啊!?)


我們也懶得說,上了車就走...


明明就是 " ㄇㄟ BAR " ,搞什麼飛鏢?
而且,2個穿少少的女店員,操著大陸口音,明明就是 "阿陸仔",又一直強調自己是香港人,真不知道她們在想什麼?
問她是香港哪裡?
他的回答是" 山水 ",靠!最好是有這個地方啦...

 連咖啡COFFEE都可以拼成 "G" OFFEE -- 有夠瞎


各位,不要再問我知不知道這家店的事了?

我知道,還去過,那裡完全就是一個嚴重的錯誤...
  

各位鏢友,別被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林衛隊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