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部落客會在部落格上放置網路廣告或串連貼紙,希望在用心經營部落格之餘還能夠增加一點收入零用金。
(眼尖的朋友會發現我正在摸索這一個區塊,旁邊的欄位常換一些圖案就是這個原因...)

確實有很多人因此獲取了收益,或贏得獎品。
(那個最近常曝光,靠寫部落格賺一百萬元的 "貴婦奈奈" 就是我大學時期系上的助教)

我從放廣告到現在,只有累積新台幣7.5元(因為本網誌的瀏覽人數不高、點閱廣告的人幾乎是沒有...)
每達到500元可以領一次獎金的條件,看來,我還有一大段路要走...

哈!
那我要寫這篇文章,
主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靠部落格廣告賺錢的方法,
雖然我很難賺到,
但是,不代表你們不會賺到,
因為大部分的朋友,網誌人氣都比我高^^


我先針對BlogAD加以介紹(因為我試著加入他們最新的活動),讓大家瞭解這家本土廣告商所提供的服務內容。

2008/8/20 BlogAD對服務平台與介面大幅改革,並且擴大了許多原有的服務內容,我就以我所感興趣的幾點加以介紹:

1、計費方式
BlogAD原本只採用「點閱式獎金」,不論流量再多,只要點閱數為0就完全沒有收入,但是現在又提供了「曝光式獎金」的選擇,依照部落格流量、點閱數、廣告置放位置及下線數量做加權分數計算,並個人加權分數佔會員總分數的比例來計算獎金,官方推薦這種計費方式給大流量(>1000人/日)的部落客;而點閱式獎金則是計算每個點擊,從廣告主購買廣告的金額提撥出固定比例的廣告獎金,並依照單日廣告曝光數來決定每次點擊的獎金比例。



2、大力寫手
除了廣告賺錢以外,BlogAD還有評論文章制度,與其指望不可預期的廣告收入與抽獎贈品,不如靠自己寫出質量俱佳的評論文章,爭取大家的肯定與活動獎勵吧!
大力寫手是一種媒介平台,廠商可以提供商品或服務邀請BlogAD會員發表使用評論,除了有機會體驗新產品、活動之外,不論是褒是貶也都有助於大家認識這些新產品;此外,BlogAD也會配合節慶舉辦有獎徵文活動,贈送獎金或獎品。
(也就是我寫這篇文章的用意)


3、BU幣
BlogAD提供除了廣告金以外的另一種獎勵系統,也就是專屬貨幣BU幣,經由參加站內活動、站內小問卷等方法可以賺取BU幣,BU 幣可用於兌換區兌換想要的獎品,對於熱心參與網站活動的人來說,可算是不小的誘因了。





如果你想嘗試體驗一下,可以直接按下方推薦鈕替自己申請一個帳號!!


專屬招募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林衛隊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