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年 4月 17日 晚上 6點30分 -8點 30分
( 請注意時間,吃飯是不等人的... )

地點: 黑風寨 (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84號 )

對象:羽林衛成員


活動內容:
1、吃吃喝喝... (這是一定要的)

2、隊務說明:將羽林衛各項進行中與預定的活動做說明。

3、副隊長選任:與會成員不記名投票,選任羽林衛 副隊長一名。( 隊上幹部,當天採自我推薦方式擔任 )


備註.當天餐敘的費用由贊助廠商提供,不足之處由隊費支出。






Marco 的話:

羽林衛 自2006年8月創隊以來,本著打鏢開心的宗旨走到現在,
一路上我要感謝諸位,
你們的支持與指教是 羽林衛最大的動力來源。


羽林衛 無黨無派的作風,會持續下去!!
( 有意角逐副隊長一職的人請銘記這點... )


為了讓 羽林衛整個團隊能有更佳的發展、擁有另一番新的活力,
這次的餐敘算是具有歷史性的意義,
我們會藉由投票的方式,來選出一名副隊長,
當然,如果你想為 羽林衛貢獻一己之力,請來投自己一票。

副隊長人選出爐之後,
我要休息起碼一年,
我不再做隊務的決策者,
不過,既定的活動依舊舉行,
請每位成員放心。

羽林衛的隊務全權交由副隊長一人處理,
我個人會帶頭挺副隊長所決定的任何事情,
讓副隊長帶領 羽林衛邁向新的紀元。

在 羽林衛這樣一個大團體裡頭,
大多數的成員只要本著開心打鏢的原則享受飛鏢的樂趣就可以了,
繁雜的隊務瑣事,請交由具有熱忱與耐心的人去處理。

放心, 羽林衛只會變得更有趣,不會倒!!
讓我們期待著這次餐敘過後的新領導者。


( 我沒被逼退、身體狀況也很好,請各位放心 )











面具下一切正伺機而動,
肩頰骨岔出的翅膀牽動指尖剎那充滿力量,

順勢 ~ 一指火苗燃燒。

羽林衛,如同前世五代十國的征戰沸騰,

狂熱的衛軍乘風的速度呼喊,剮了!

這沙陀精兵的後裔正專注眼神,

神經自肉驅穿梭擲出一瞬,

火苗正中紅心,強大了血液流竄因子。

鼓舞!因愛羽林衛而戰,只因羽林衛而戰。



DARTS is SPORTS Entertainment. --- 瞬間的興奮與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林衛隊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