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對在下的支持,
這幾個月的時間,
瀏覽人數快突破20,000人囉^^
(雖然不能跟一些專職的大 "咖" 比啦!!)


但是,
知道有你們在看,
我都很高興,
有空也不忘了充實版面。


而且我知道你們跟我一樣:

都是 "看" 比較多,很少會給回應的。


所以,大多的時候,我都在自問自答、自己開心。
(感覺好像VJ,都要跟自己玩...)


這幾天,
我將網誌左邊的視窗做了整理,
也放了一些新鮮的玩意:

像是 "念力" 啦,是結合眾人的力量,達成願望的構思,
重點是,按你按下 同意 的按鈕,動畫很白爛...

還有有個挑戰連打的按鈕,
我不斷嘗試,
都無法擠進排行榜,
SHIT,我的手怎麼了?

有一棵 "搖金樹",
大家有空時也幫忙澆水、曬太陽,
我也不知道到最後祂會變成什麼樹?
大家一起看囉!!

...

啊!反正還有很多新的東西啦!!
你們不妨自己去看看。


對了,
最近有不少朋友加入 無名 的行列,
我對 無名 有一點小小的心得,
如果有興趣,
我可以分享經驗,
有很多東西可以互相連結的,
像是我一直放在上頭的 水滴、新加的iam...等。


希望大家都可以玩的開心,
有什麼意見,歡迎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林衛隊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