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說:所謂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愛人,一幫信賴的朋友。祝聖誕快樂!

 
聖誕節到了,在這個美好的節日裡,願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

 
要善待別人,要善待給你祝福的這個人,要經常請他吃飯,常買禮物給他, 將你的快樂給他分享,主耶穌愛你!阿門!


送你棵墜滿禮物的聖誕樹,頂上最大最亮那顆是我的真心,下面掛的是我的癡心,絲帶裡纏繞的是我的一顆不變的赤心,聖誕快樂!

    
聖誕樹上耀眼的綵燈,那是我祈禱你平安一生;聖誕夜裡悠揚的鐘聲,那是我祝福你快樂一生。

   
如果今年的平安夜,你被人塞進麻袋裡,千萬別驚慌!因為我對聖誕老人說過:我需要的禮物就是一個你這樣的好朋友!

   
著紅裝,留白鬚的聖誕老人正趕著馴鹿,拉著裝滿禮物的雪橇給你送禮物來了。祝聖誕快樂,時時好心情!
 

讓我們默默地
祝福心中的人:
永遠快樂幸福!
或許
你不是最耀眼的,
但是
你卻是我生命中最精彩的  


願將我的懷念和祝福, 濃縮在芬郁的卡片中, 在此安謐的節日, 默默送給你:白色的雪, 綠色的樹,
穿著紅衫皓鬚的慈愛老人, 駕著麋鹿車報送平安, 帶給所有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林衛隊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