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 19日的早晨,我一如往常的開車上班,剛下66快速道路,接上中山高才行駛一小段路,當時我的車開在中線車道,突然看見一輛車從內側車道,"橫向"的往路肩衝!!

我心想說:

拍電影喔!?哪有這種事!?


感覺那輛車是爆胎才會這樣亂衝。

我瞬間轉往右邊車道閃,可是我右邊也有一輛車,我閃到不能閃,只好靠著我的大六(活塞)急煞,還好,我逃離直接撞上肇事車的命運,也沒撞到右邊的車,我們3台車,就都擠在路邊。

我在車上,正當慶幸我有花錢去改煞車(大六)之餘,我被一聲巨響及打在我身上的碎玻璃嚇到...

後頭有一台聯結車,因為煞車不及,撞了上來,當場,我的後車廂不見了...
















以前高速公路塞車,都是看別人t處理連環車禍,今天自己是主角站在路旁,心情很複雜...

還好我重視安全性,買了一台歐規車,雖然油耗兇,但是安全性沒話說。

還好我改了煞車系統,在緊急狀況之下派上用場,不然,前頭會撞的更慘。

還好,我的是福特的車,鈑金特厚,加上有"趴低",所以拖板車的前保桿位置,正好是我的車廂,被拖板車這樣一撞,後保桿卸掉了部分的衝擊力道,只有車廂部分毀掉、後面玻璃全碎,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不過算了,人沒事就好了!!






之前的車




現在變成這樣



各位朋友:
要注意交通安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林衛隊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