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
馬可與他的愛車有密不可分的關係。
(在桃園,沒有車跟沒有腳一樣...)
在沒結婚之前,
馬可花了不少時間與心血在這輛車上^ ^

前一陣子,
馬可的車在高速公路上被撞成 5門,
(按 這裡,回顧一下。)
好不容易大修回來,
整個造型回歸低調。

上星期換了一組新的圈與胎,
但是,
隔沒多久就破功啦!!!
(我還沒幫新的裝備拍照ㄋㄟ)

我的車又被撞了........


就在馬可下班途中,
一個高速公路匝道的下坡路段,
因為後方來車煞車不及(還是根本沒煞!?):
一個大幅震動,
嚇到正在車內抽煙、聽音樂的我。

心想:
馬的!又來了...

馬可緩緩把手煞車拉上,
按下PARKING燈號,
我慢慢下車瞭解狀況。

映入眼簾的是一台前保桿凹陷的破車,
一個年輕女生下了車急忙道歉。

心中OS:
又是一台破車,煞車要去檢查嘛!!

看她這個樣子,
馬可心生不忍,
想說:算了!不要 "ㄎㄚˋ" 她好了...
(好心會有好報...)

她希望私下和解,
賠錢了事,
整個車道又被我們堵住,
他又更慌....

我說這一隻保桿起碼9千,
她傻眼...

她說她一個月賺1萬多元...
可不可以賠2千!?

(心想:2千跟9千差那麼多...!?)

她還跟我借電話打給朋友,
我借了...


唉!!
我想說算了,
喊價也沒意義,
就答應拿2千元走人。

那位小姐知道可以用2000元和解,還蠻高興的。

她去車上拿錢時,
跟我說:
我身上現金不夠,可不可以用消費卷....




最後,
我拿了1000元的現金、1000元的消費卷...

我離開時,
嘴巴不忘叮嚀她開車要小心,要記得換煞車...
心裡頭邊想:靠~~~還用消費卷賠錢,哪有這種人....!?



各位,
開車請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林衛隊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