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東京蜜月購得一台PC-DARTS之後,
就致力於PC-DARTS的改造及研究...

PC-DARTS真是一台很有趣的家用電子靶,
除了可以到官網下載更新之外,
桌布、音效...等都可以更換,
對於重視聲光效果的我,
真是最佳選擇^^
(也不枉費我花大把銀子,小心翼翼的扛回台灣)


可能有很多朋友都沒玩過日本機台,
大多從影片上看到,
其實,
我們在台灣所接觸的二種機台,
在日本很少見。

為什麼!?
原因自己想^^


上次遇見了日本朋友Kazu(他是PHOENIX的愛好者),
我們聊起了PC-DARTS。

原來,
日本的鏢友已經將PC-DARTS的功能發揮的淋漓盡致,
不單改成PHOENIX的聲光,連DARTSLIVE都有得改...

Kazu將手機的影片給我看,
我口水都掉下來了 --- 太屌了!!


程式裡頭的檔案,都是Kazu傳給我的^^


我 --- 改造完成囉!!


哈哈


跟大家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林衛隊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