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可自從接觸飛鏢之後(2006年7月),
就視日本為飛鏢聖地,
巴不得每個月去朝聖一次...

加上這一次出遊,
已經是第四次了,
都是自助式的旅遊,
不會說日文、英文很破的我,
都可以順利到日本旅遊,
我想,
沒有人是不行的吧!!

廢話不多說,
馬可在這邊公開一些資訊,
提供大家參考。


行前準備一本 "小本" 的旅遊介紹,先做好行程規劃,
免得浪費太多時間,很多地方雖然相隔電車幾分鐘,
但是,你總會不自覺的逛上半天、一天。

(為何要小本?因為最後只需要地圖的部分,一本厚厚的書,反而嫌太重。)


〈 食 〉
要省錢的話,請到 "松屋" 與 "吉野家" 用餐。
這兩家連鎖店,在日本到處可見,
不用怕找不到、更不怕時間的限制(24H營業居多)。


PS 馬可曾經一天三餐都吃松屋,不用擔心吃膩,因為有很多樣套餐,而且馬可覺得很好吃^^。


〈 衣 〉
除了去原宿的竹下通(=松山的五分埔)購買之外,
UNIQLO是最佳的選擇。

原因?
我想,不用馬可多說了,請看別人推薦的文章,或自行用關鍵字搜尋。


〈 住 〉
東京地區,馬可強烈建議住池袋
逛街、娛樂非常便利,
民宿離車站都很近,而且安靜,
尤其是第一天與最後一天的行程,
只要到池袋東口,就可以讓你消耗零碎的時間,不會浪費。

而且,池袋地區的房間會比較便宜一些。

推薦:
二幸賓館 與 華宮旅社,就算你講國語也行^^



〈 行 〉
請以 "電車"與 "雙腳"為主,
千萬不要搭計程車,
那是"好野人"的玩法,
像馬可這樣的市井小民吃不消。


〈 飛鏢 〉
馬可不是旅遊專家,
目前也沒有台灣的旅遊書是介紹玩飛鏢的場所,
所以我的敘述一定是不專業的啦!

我提供幾個我覺得不錯的鏢店資訊給各位:

1. M - SPO:空間感與舒適性十足(澀谷地區)。


推薦料理:
 
HONEY TOAST 與 超大份量咖哩飯 (都是二~三人可以一起吃的^^)

店家資訊:請按


2. Bee 系列連鎖:SEGA體系,每一間店都有不同面貌與主題,值得去看看。


有許多飛鏢商品,都只有在Bee系列的店家獨家販售,
連日本當地的鏢友都競相收藏,
不妨,你也可以來這邊碰碰運氣。

Bee店家資訊及列表:請按

PS. Bee是我每次去日本,必定會去朝聖的地方。


3. 飛鏢用品專賣店:首推 I&K、moA、Darts collection。

Darts collection -
日本知名女鏢手:ASAKO 開的,
粉絲與挑戰者絡繹不絕,
整家店的風格也很具個人特色。



Darts collection官網,請按


moA - 位在中野區的一家知名鏢店,因外國選手到訪而聲名大噪。

 

這家店不好找喔...
請看好地圖再前往會比較妥當。

moA 官網,請按


I&K 系列連鎖 - 常有特價品、限量商品,連鎖性店家。

這裡有各地的店家資訊,請按


日本的飛鏢商品專賣店,
是補充自己裝備的最佳場所,
要提升自我實力的當地鏢手,
多會在這樣的地方練鏢,
能不能碰上,還得看運氣。



會玩飛鏢的人,
到日本又多了一項娛樂可玩,
當然,
你要以飛鏢為主,
到日本瘋狂打鏢也是OK,
(請多帶些錢...)
我只有看過日本人到台灣打鏢是瘋狂投錢,
還沒看過台灣人到日本瘋狂投錢打鏢...
為什麼!?
請自己想...

我去日本,大都是在主要行程裡頭,
安插幾個打鏢的點,
或是逛累了,
就到鏢店休息:打鏢、喝個飲料,
所以,
馬可的日本行,
增添了一些既定旅遊書沒有介紹的樂趣與回憶,
有興趣的人,下次不妨也試試^ ^






〈 廣告時間 〉
如果自己沒辦法坐飛機去日本買那些飛鏢商品怎麼辦!?

這裡有賣:



請點圖連結!!!

雖然貴一些,但是,也比一張機票或是運費來的便宜,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林衛隊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