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稍微跟馬可接觸的鏢友,
應該都曉得馬可是unicorn Slikstik +

(我們一般稱做:夾桿)的愛好者


為何要用那麼奇怪、不是台灣飛鏢主流的配件?
(一般鏢手都用尼龍桿居多...)
這個問題是我常碰到的。


我都回答:
方便!!!
年紀大的人,怕麻煩,不喜歡從後面插(鏢翼)......


因為:
夾桿與一般鏢桿最大的不同在於:

看懂了嗎!?親愛的各位


不過,
我寫這篇文的用意不是在賣東西,
更不是宣揚夾桿有多好用、鼓勵大家都來用看看.....之類的,
而是  炫耀!!!!


unicorn 2010年的全新系列商品,
我到手啦!!!!





裝上自己原有的鏢(特寫):



除了換名稱( Sigma )之外,還有什麼特別的嗎?
( 當然有,不然我幹嘛買!? )


最大的差異在與連接鏢身的部分,是全鈦合金的,非常不易變形,當然,因為是金屬材質,所以會增加一些重量,這樣改良,也許會對飛行的穩定性有幫助!?(管他的.....)


再來,就是我認為最棒的設計:

前端放鏢翼的部位(尼龍),是可以更換的!!!
也可以單買,有多種顏色可選,隨心情更換,再者,比較符合經濟效益(便宜多了)。


這樣,就完全摒除之前Slikstik Aluminium + 系列

的缺點:易斷!!




Sigma™ Pro

unicorn 官方資料,產品詳細規格與說明 >>>>>



順帶一提,
馬可現在的飛鏢裝備:


說明:
1. 幸運物....................身為一個鏢手所必須配戴的.........,這樣,你比賽中如果失常,就怪它 "帶賽",把它丟了,千萬別笨到怪自己.....

2. 新配件...................要多嘗試各種不一樣的配件組合,會有不一樣的感受,千萬不要打不好就換鏢身 ,這樣子做,除了證明你有錢,還可以說明什麼?記住:請試著花小錢,讓你得到大大的滿足

3. 造型特殊的實用小物(這個是用來放鏢頭的掛飾,把鏢頭全部裝滿,就成了海膽 ---- Made in Korea. ).............飛鏢的樂趣不單在於靶上的分數,也請注意自身的行頭,如果可以的話,請兼具實用與流行



很多鏢友應該沒看過 unicorn 2010年系列的商品,
一般人對 unicorn 的商品都停留在 LOW 的感覺,不屑使用 unicorn,
這不能怪身處台灣的我們,
因為~~~~~~我們在台灣所見到的 unicorn 商品,都是過季再過季的商品,
不誇張,甚至擺放有十年以上的時間(比你我接觸飛鏢還要久....),
在台灣,我們鮮少能看到新一季的商品,真的很可惜!!

接下來,
我所期待的是 Phi Taylor 在2010年的賽事所使用的行頭,
這位鏢界的大老(拿了13次世界冠軍) ,有全新的鏢身問世,他也會使用這款鏢桿:Sigma !!


全新的裝備,甚至說是為他量身訂做的商品,
在 Phi Taylor 手中,相信會有很亮眼的成績



PS 這款新鏢,我在考慮購入,現在的購買慾望指數破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林衛隊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