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做功課,都拜讀原文....

有無真正看懂?恐怕也是意會較多...



馬可在此要向有心鑽研飛鏢的朋友們推薦:


看了這本,會讓你有所體悟
(會不會功力大增?我也很想知道,哈哈哈)


喜歡玩鏢的各位可以發現:

學習與切磋飛鏢理論,基本上,是不需要花銀子的!!


但是,如何從中去取得對自己真正有用的東西?
這............請自行體驗
(在此,馬可不便多說)


別羨慕別的國家有的,
不代表我們所處的環境永遠不會有,
遲早,我們也會有的,
玩鏢,還是請保持愉快心情。


也許,你手邊也跟我一樣有一本,
我的不能傳閱,但是,你的一定可以傳閱,
請在此篇文章後頭留下聯絡方式,造福廣大群眾。

如果你手邊沒有,又想看的話怎麼辦?
(千萬不要打電話跟我借,謝謝。)

告訴你一個方式,
請在此篇文章最後的連結處連進去,
你的渴望一定會被滿足。




創刊號的內容:
   
   





不負責連結>>>



請低調下載,繼YOUTUBE我不想再被砍掉任何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林衛隊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