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形容此刻的心情................



早上醒來,發現客廳的電視、值錢裝飾...等被搬空,
我賴以維生的愛車也被偷走



你們知道嗎?
小偷把廚房的2隻刀子也拿走,
為的是以防有人下樓,真的很可怕!!


我們一家老小都在2、3F熟睡,
加上下雨天(小偷的最愛),
小偷剪破廚房的鐵窗爬了進來,並開後門,大肆搜刮客廳財物,
看到我放在客廳的車鑰匙,也一併將車開走...
這一切,全家都沒有人(包括3隻狗)發現,
也該慶幸沒人發現,不然,有人下樓的話,結果不知會如何??


請各位朋友平日要多注意自己的居家安全,
我住在這已經20幾年了,
不曾發生這種事,
也想不到自己的愛車是在自認為最安全的地方遭竊
希望各位朋友平日要多注意自己的居家安全,
治安方面的突發狀況真的無法預料....


如果可以,
請幫忙留意一下我的愛車,
有發現的話,請撥電話報案,
雖然小偷不至於白目的開著車逛大街...






我的車:車門有大大的黑人頭貼紙,引擎蓋上頭有「豐隆造音工程」的字樣。


車內有改裝的主機,上頭有大蜘蛛在

車內內裝都烤成紫色

後車蓋有四個喇叭(現在是白色的)

後車廂有重低音音箱(現在也是白色的)


如果有看到的話,麻煩撥個電話報案,或是跟我聯絡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林衛隊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