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屆的隊際賽,我們(我、高個、阿鵬)打 "黑衫軍" 那隊,由 Jason 領軍,我雖然不常出現,也沒啥貢獻,但是,拿到 亞軍 ,也與有榮焉^^

(更感謝 輝輝 把獎牌給我,你最夠義氣了,只是,網誌要為DOUBLE BULL多寫一點啦!!)

現在,要等著慶功啦!! 


這次我參加的隊伍是  C隊:DOUBLE BULL (B)
應該是同樣班底,只是名稱不同罷了(怎麼不繼續叫:"黑衫軍" 呢?怪了...)

隊長是 "大龍"
哈!多多指教囉^^
(記得:我會CALL你...)


只是,這次的 羽林衛,應該只有我會偶而上去找你們聊天、打鏢了...


各位有在打比賽的朋友們,加油^^

祝大家 好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林衛隊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