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說,有六種造型可以拍,其中一套我們可以自己準備;也就是說,其實是她會幫我們準備五套婚紗,另一套就是便服囉!

我和BB兩個人,對於影像這種東西,其實有某種程度上的龜毛,不能LOW是第一要件;男的帥,女的美,是第二要件,也是廢話,不然幹麻拍婚紗;第三要件,是風格!自己要想清楚,到底要拍什麼!這很重要,但問題也來了,我不禁自問:到底要拍什麼啊????

很多人結婚就是讓攝影師擺佈,叫你去哪邊站,擺什麼姿勢,然後就糊裡糊塗等著看婚紗照的完成品。


BB也問我說:ㄟ~主題是什麼啊?   我想了老半天,終於在翻雜誌的時候,想到了主題!



    <LIFE IS A PARTY;HAVE FUN EACH PART>



生命就像是個 PARTY一樣,只是看你怎麼玩!生活裡有太多東西是我們不能夠按照自由意志去掌控,不快樂的時間總比快活多,因此我們更要開心的活著,存在著!就連結婚也是一樣,我要和我家BB像是玩家家酒一樣,體驗新的生活,繼續玩下去。

很多結過婚的同事和朋友,包括我媽,都會跟我說:結婚不是你想像的!!廢話,我知道啊!可是我沒有經歷過,所以我準備來場大冒險,我要用開心的態度,爽快的闖過每一關!


。。。。。這就是我婚紗照的意念和主軸。。。。。。。。

而且,我覺得,我跟BB最共同的數字,就是1979還有28,因為我們同年生的,又在28歲結婚,因為這兩組數字對我來說,格外有意義。

︿︿靈感來的時候,一口氣想到五種風格,然後越想越爽,哈哈哈......暫定如下:

外景:真實與夢幻!
   幻想~在山景或是海邊,ALWAYS HAVE FUN 的一對戀人。人是真實的,景是真實的,但散發出的甜蜜卻是超夢幻。
            P.S.這是要拍來擺在婚宴現場,給老人家交代用的,呵呵!
   別叫我俗不拉磯表演那種瓊瑤式的潑水,或是海邊追逐,我會笑場!我要的那種潑水是,雙手從身體兩側從水裡快速平伸高舉,畫面上的落水,會呈現弧狀,像是個半圓的翅膀!這才有型好不好。
   
   還有,其實跑來跑去,還不是一樣,不要跑太遠就好了,什麼海邊(其實我好想去海邊喔...藍天碧海的說...)或是山裡,千萬別給我下雨或是陰天,心情會很悶。風格很簡單:力求自然活潑!

內景:A. 天使與惡魔!
   幻想~
     甜美的新娘,一身白紗禮服,雪白的翅膀,吹化愛情
       冷酷的惡魔,一身黑色西裝,(最好是有黑色的翅膀啦),想搶走天使
   黑與白的色調,冰與熱的交融,極致冷調的美感..... 

   B. 嘻哈夜店風!
   幻想~
          穿自己的衣服,戴上嘻哈飾品,男的帥,女的辣,如果必要,叫乖乖(巴戈犬)一起下海,最好車子一起來!
     一堆人想把的性感辣妹,遇上老被倒貼的帥哥,黑漆漆的店裡,有很多bling bling的點綴,兩人強力互電!電電電..
   
   C. 奢華浪橘風!
   幻想~
     新娘:大紅禮服
     新郎:白色西裝
     兩人在浪橘裡,像是頂尖俊男美女穿梭在上流社會般的舉杯,說笑!寫到這裡,BB,我很想美麗地趴在你的大腿上艷笑!ㄏㄏㄏㄏ

   D. 限制級!
   ex..心窩上"莫"和右背後的"鬼頭天堂";鹹濕露骨性感照(想想而已啦)。
     拍了不會放在婚紗相簿裡!(不過,有包五位數紅包的朋友可以看,哈哈哈哈)



還有一種我想不到了,下一次靈感來的時候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林衛隊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