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結婚很麻煩,真的要自己體認,才知道真的有夠麻煩。

首先第一戰,就是先去看婚紗,去看之前,最好先打電話問過結過婚的朋友,或者是有在婚紗店工作過的朋友,真的有差!
先問好服務內容項目,還有價格,因為大家都大同小異,先問好真的就比較不會搞不清楚狀況。

下午去看婚紗,第一家,我們來到中壢的曼哈頓,一進門,馬上很深刻的感受到店家"熱情"的招待,先有個小姐笑容滿面,馬上請你坐下來,然後拿出相簿,要你先參考看看,然後再帶你逛一圈婚紗展區。

說實話,穿在身上假人身上的婚紗,真的都很美!美到一個極點!然後就會開始幻想自己也會麼美!

然後也順便看室內景,說實話,我還蠻喜歡他們的室內景,其中有幾個很有夜店浪橘的味道,我跟MARCO都覺得還不錯,逛了一圈下來,真正的作戰正式開始了!

通常結婚這種事,小姐都會先攻準新娘,畢竟女人總是對拍婚紗有個美麗的期待,還好我跟我家BB已經先講好只拍30組,預算5萬之內。

小姐說,拍30組呢,一定會送一大一小的相框,40吋30吋24吋20吋,自己挑;拍照和結婚訂婚當天要穿的婚紗,又不一樣,從什麼VIP的婚紗要加錢啦,特殊的相框要加錢啦!連相簿本也有名堂咧!

店家最聰明的就是"直接幫你升級"=加錢,然後完全不告訴你!


還有很聰明的步數,就是這招!

小姐說:你們兩個真的很有型,我們希望你們的婚紗照,可以成為我們的SAMPLE!
我跟BB一聽,馬上心裡一亮:真的假的?!

小姐說:你們兩個在店外,一個走來走去,一個講電話,我們店裡的員工都覺得你們兩個好有型,好登對喔!(被人家灌迷湯的感覺,還蠻爽的)

    我想你們兩個是那種重視品質不計較價錢的人,我給你穿我們家的VIP婚紗;

    這是我們家最新的相簿本,還附上MP4,以後想看婚紗照就拿這個啦!

    這是我們店裡最新的相框,(還蠻漂亮的,我還蠻喜歡的,嘻嘻)....


結果,比我們原本看的東西,足足多了一萬塊!怎麼會????

其實這位小姐態度很好,其實人家也是要賺錢嘛~我們也不怪她,只是喔~錢嘛~還是要問清楚。

我跟BB就問說,到底是多了什麼東西?

原來就是VIP婚紗,特殊相簿和相框。

生意人果然就是生意人!

然後,我們兩個好奇心就來了!那每一個價差到底是多少?

我家BB一個一個問...

她說:VIP婚紗是送的啦!相框也要錢,但是我們還是送給你啦!
其實說穿了,原來那一萬塊,就是貴在那個有MP4的相簿上!


講了老半天,我們終於離開,要去第二家店--法國巴黎。

我覺得我真得是個很沒耐心的人,才進去沒多久,我就想睡覺。反正還不是逛一圈婚紗,叫我們看相簿,然後就開始講項目和價錢。我只覺得~~我好想睡覺喔,好累喔~~

我其實一看相簿就覺得,真是拍的醜斃了!!!新人醜(不是店家的錯),景醜,最恐怖的是連美編都醜到一個不行!怎麼會有人願意來這裡拍啊???然後我就想走了...

小姐發現我想走,立刻落另一個人來,盧喔,一來就說:先生小姐,我覺得你們很登對很有型耶,我想說你們可不可當我們的SAMPLE!


什麼??我們真的是郎才女貌到這個地步嗎?


價格更是讓我們驚奇!

從一開始的五萬初,降到四萬整,而且還可以穿他們的VIP婚紗喔!

一聽完這些好康,我多少有點受到影響,可是我ㄧ想到如果花四萬拍這種醜布拉機的東西,我寧願花五萬好好拍,尤其小姐一直盧,我就更想走了,我累了,而且我還要去下一家店咧!快點讓我們走啦!

BB更好笑,頭一直看東看西,他們簡直拿我們沒輒....


反正就是耗了老半天,我們終於離開法國巴黎了,也忍不住想知道,"當sample"是真的因為我們有型到這個地步?還是一種宣傳手法?


BB第一通先打給他妹妹(對不起喔~小妹),結果,他妹說沒有哇!

第二通打給他好朋友小牛,也是很有型,搞電腦設計,很有想法的男生,他也說沒有!

我們就覺得"嗯~中壢真的沒什麼人吧?如果是在台北,我們大概也被視為普普,不會被捧成這樣吧?哈哈哈哈"


結果,又趕去第三間店--凱薩琳(好像是這樣寫)

這間店,簡單介紹自己店裡有什麼,相框爛的要死,婚紗又拍的不怎麼樣,唯一讓我覺得很心動的就是動畫吧?可是BB說,小牛應該可以幫忙搞定吧,這間店,我們很簡單迅速確實的問了價格,馬上閃人!

我不得不說,這間店很不識貨,因為沒有叫我們當SAMPLE,哈哈哈哈哈哈哈.....


至於禮餅部份,我們跑了丹比,禮坊,還有郭元益,BB吃的很開心,還很認真拿了一堆價目表還有試吃的餅回去。(BB真的好可愛喔)

結果整個下午算下來,我們下午兩點停好車,開始晃,一直到結束拿車,總共花了七小時。

七小時耶,再多個一小時,幾乎就是個一般上班族的一天工作時間耶!好累喔~~可是很開心。


覺得跟自己心愛的人,逛婚紗店,試喜餅,很飄飄然,真的很幸福。希望這個幸福可以持續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林衛隊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