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幾乎是每個準新娘的必經痛苦之路--減肥!

我是那種越減想吃越肥,不想減肥反而不會想吃東西的人。(是不是講到你了?!^^)
我不胖,可是也不瘦,我的前凸後翹,讓我從小到大始終看起來圓滾滾,曾經有人戲稱我是3D人,
意思是:正看是立體的,背看是立體的,連從頭頂看下去,也是立體的!這形容,還真貼切,連我聽了都覺得好好笑~~
但現在問題來啦,我打算三個星期內試婚紗,之後的一個星期我就要去拍婚紗啦,所以我得減肥囉,預計三個星期內,得瘦四公斤,難到爆了!!

上星期~我像白ㄔㄧ樣,在手上寫警語,左手虎口:不准吃 激瘦;左手手掌:美美拍婚紗;右手虎口:禁肥!
結果,在吃東西的時候,這些字都剛好被擋住了,因為眼裡只有食物,一點用都沒有!
結果這方法只用了一天,我就覺得髒兮兮,洗澡的時候就洗掉囉!
尤其最近遇上我老媽膽結石住院,我這個免費護理人員,吃喝拉撒都在醫院,又不能趴趴走,更別說去運動,我沒吃什麼,卻肥了!怎麼會???簡直是天打雷劈。
而且還胖在後腰上,越想越不爽。
前幾天睡覺前,我很認真的拉筋伸展,隔天睡一覺起床,ㄟ~好像有瘦一點耶!可是,一吃完晚餐就覺得好像胖回來了。
最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像著了魔一樣,超級想吃水餃,韭菜的好好吃ㄛ,BB不在身邊,拼命打嗝也沒關係^^但現在得忌口,吃十顆就覺得有罪惡感了,(水餃那麼小,只能吃十顆,一想到就覺得自己好可憐喔*^*^$@$&*.....)


  減肥的時候,不只特別想吃東西,更想吃宵夜,尤其一餓的時候,嚴重的話還會發慌發怒,覺得煩死了!
  我幹麻這樣折磨自己,不過就是拍個婚紗罷了,有什麼了不起!
  可是,不過,偏偏,就是很重要嘛....             
                      
  唉~不管,拼了!


一想到之前,早餐我可以拼了命的吃,一份蛋餅或是蘿蔔糕加蛋,還另點一份薯餅(我超愛吃薯餅),熱奶茶,真是好好ㄔㄛ,好吃的早餐讓人一大早就很開心。
中午隨便吃,晚餐嘛....提到晚餐簡直是我天人交戰的時候,明明就知道不能吃太多,可是我就是愛吃飯,BB家又有豆腐乳,鹹鴨蛋炒筊白筍,真是好吃斃了,我狂嗑!!
我回台北的時候一量體重,肥了兩公斤!唉~
現在真的是現實問題囉~我真的得瘦下來,我還認真的吃完東西就刷牙,說實話,我個人認為這個方式不錯,因為口中的食物味道被清除了,腦袋裡就比較不會一直想唸著食物的滋味。
想吃甜食,就嚼口香糖,也還不賴,有甜甜的味道,又不會肥,但是不能嚼太用力,免的臉部肌肉太發達,最後變成四方臉,更慘!
這兩天,我很認真的不去想食物的問題,真的好多了!先是把MP3掛在身上(此時要大力感謝BB幫我灌新歌),有空的話,就自己在廁所裡跳,反正.....也沒什麼人在用這個地方^^


說實話,我都馬是整天喊著減肥,卻從來沒有徹底實踐,如果我會瘦,完全是因為被工作操翻了沒空吃飯,現在真的是現實逼人囉~但是,我不知道我能撐多久?
對了,看到我別幫我加油,我會覺得壓力很大,可是如果我瘦了,記得跟我說一聲,我會覺得你是好人喔~~~^^

 

。。。。繼續作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林衛隊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