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 香港 參賽,以個人成績而言,只有 慘不忍睹 可形容...
失去了分級制的保護傘,遇上高手就只有被 "墊" 的份。

撇開比賽不談,第3次出國參賽,又有了新的眼界與想法^^

我只有一句話:

我會好好將我的熱忱投注在飛鏢上頭,不論是以哪個角度,我都會去做的。


要感謝的人很多,
我不要在這邊一一闡述(很矯情),
我知道你們都對我很好,
我會放在心上,
有機會我會用行動來證明^^


在這裡大致介紹一下這趟旅行吧!


【比賽會場】
在 香港 九龍城的富豪東方酒店裡頭,
舉辦的是 亞洲區 的飛鏢大賽...

場地規模不大,各國派出的選手,都不是省油的燈...
  
  
 
  
  
 



特別介紹:來自 上海 501飛鏢吧  的朋友們



【台灣隊 的娛樂】
話說,在酒酣耳熱之際,
是誰起頭的?

我們玩起了一個恐怖遊戲:
每人一支鏢,紅心比準,抓最輸的3個人...
 遊戲開始                     
 我在觀望中(裝死狀態)
  難逃眾人的目光   
 全部的人都下海了
 最終裁判長:洛哥(還站在椅子上,一格、一格算...)   
 輸的要喝整杯



【逛街篇】
 香港街道

 發現好玩的  
 射飛鏢、拿獎品(有創意、有搞頭)
      打爆他
 插滿鏢的靶,因為拔鏢的話,分數要重算
 小朋友顧的攤,有機會要再來玩

  
  

 
 


【夜遊 蘭桂坊 】
 坐 的士 去  
 還沒到,外圍就塞爆囉!    
 到囉!!
  
  巧遇的 學姐...


【最酷的 情人裝】
         



【漏網鏡頭】
  像不像?



 OS:是啊!也該了...





更多照片在: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arco206&book=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林衛隊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