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3個月以來,因為爸爸的緣故,我開始接觸了高爾夫球。

除了工作及家人,高爾夫球是爸爸這一年多來找到的另一個重心。

他希望我能不要晚上在外頭亂跑、呆到七晚八晚的打飛鏢,
即使我抱了一些獎盃回家、即使我從泰國拿了亞軍、獎金回來...,
對他而言,那不具任何意義,就算打籃球、棒球也好,
飛鏢根本不算運動,只是遊戲,
玩遊戲不需要花那麼多時間...
(這是他的想法...)

在他心中,他還是希望我陪他打高爾夫球。

我覺得我可以多花點時間陪他,
多接觸他的重心,
平常沒什麼交集及話題的我們,
小白球 可以成為我們的共通話題。

高爾夫球,
他是老手、我是新手(就我們兩個而言啦!!),
所以,
他可以侃侃而談他的高爾夫球經。

他應該很得意,
因為,從小到大,
我不論是在學校、在外頭,交友、運動、課業...等,
都是自己學習、自己做自己的事,
現在,
他可以帶著我打高爾夫球。

於是,
我的高爾夫球就是這樣開始的...

有空的時候,我會去練習場練習,
要不,就陪爸爸下場打球,
兩個人比較有伴...

今天上午11點,
他幫我報名了楊梅鎮 鎮長盃 在揚昇球場的比賽,
對於高爾夫球,我根本還沒開竅,
從完全擊不到球到慢慢可以擊到球,
我只能說:

我有進步...


不過,今天總算是開眼界:

160人的比賽,40組人馬,18洞同時開球,陣仗蠻大的。

不過,人多、人少跟我沒有多大的關係,
反正我是來練習的。

對於今天的表現,我只能說:

我有進步...


打完18洞,我的桿數算得出來(第一次),
而且桿娣人很好,
很細心的教我 "撇步",
於是,我打出了142桿的成績...

對我而言,
2500元的報名費,
可以打一場球、領一件衣服、一條NIKE的球,還可以吃晚餐,
很愉快...

晚餐直接在 揚昇 裡頭吃歐式自助餐兼頒獎,
我狂嗑,因為真的很好吃...

名次出來了,
共177人參賽,
我是第177名,哈,很屌!我是最後一名!!

這代表:
我下次不論怎麼打,
只要不是最後一名,就是進步!!
(有種當初選擇念 武陵 ,不讀 壢中 的心境...)

獎品頒到第100名,
也就是半數的人都有獎,
最後有個 "BB獎",頒給了第176名,
靠!!差一點就可以領獎了...

哈!!這個經驗很特別^^




將近晚上八點才到家的我,
決定要來去幫雅達利聯賽甲組的伙伴們加油!!
(因為開賽至今,我都沒去過說...)

東搞西搞,火速衝到今天的比賽場地:水手PUB,
已經將近10點,
已經剩最後一場TEAM GAME。

不愧是甲組的比賽,
時間、流程都很迅速,
不像昨天,
一直被拖時間...

看到好多朋友都在,
心情很好^^

本來只是來加油的,
因為最後一場比賽,
與勝負無關,
我就輕鬆應戰囉!!

在輕鬆愉快的狀況下,
我打鏢的FEU又回來囉!!

^^
我喜歡無負擔的打飛鏢,
跟大家一起聊天、打鏢的感覺,
是我熱愛飛鏢的原因。


喜歡打飛鏢的伙伴們,
大家一起加油!!


PS 感謝 小白球達人:JACKIE 送我一條漂亮的球(這可是他在美麗華球場打EAGLE獲得的紀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林衛隊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