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過年前的 2月 2日頒獎之後,
我就沒出現在打鏢的場合囉...

還蠻想念各位的...

各位朋友,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都能開開心心的玩鏢^^


過完年,回到工作崗位上,
本想把一些消息及照片PO上,
誰知,
"電腦" 也度假去囉,
系統 - 噹噹噹噹 ---
哈,
現在又不能把電腦輕易送修,
搞不好,
會像 "陳冠稀" 一樣上頭條,
那就不好玩囉^^


今年過年與往常不太一樣,
全家人按照慣例出國度假,
這次,身旁多了 "老婆" ,
充滿幸福^^

也是因為這個關係
今年,
我肯定會更少出現在公開場合,哈!

有空的時候,
我會四處去瀏覽各位的文章,
總會看到一些消息,
希望各位在新的一年,
都有好心情,
不會一直在網路上吐苦水,
有些無奈,
大家要抱持熱愛飛鏢的初衷!!

要當職業鏢手的人,
自己會去努力,
玩票性質的人,
也會有自己的想法,
如果覺得大家一起玩很開心,
就一起玩,
如果覺得自己玩很愉快,
何嘗不能走自己的路?
別泛政治化、黨派化、商業化...
(請別把我的一番話曲解...謝謝...)

我喜歡玩飛鏢,
因為玩飛鏢讓我認識了你們,
真正喜歡飛鏢的人,
不會是壞人,
壞人,
不會真正喜歡玩飛鏢...

哈!
我希望2008年還是個飛鏢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林衛隊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