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應國內油價的上漲,連帶影響汽車的銷量,7 月份開始,我們也開始實施週休三日...
心中倒還沒盤算假期的安排,加上老婆懷孕,我的愛車送修,行程要詳加考慮才行。

管他的,隨著自由意志行動好了...
(我還是選擇有飛鏢的地方去...)

星期四晚上,就帶著小莫上台北,來去參加缺席很久的硬靶賽事^^
硬靶賽事的悠閒氣氛依舊,與賽人員也差不多,感覺很愉快。

今晚在犁舍進行賽事,可以一邊打鏢,一邊聽BAND演奏。

久久沒來(上次打是在結婚前),隊長Mike依照慣例幫我排了四場(單打301、板球、雙打板球、TEAM GAME),
打鏢雖沒以前的手感,成績還算OK,至少沒拖累到團隊。
只有雙打敗陣,其餘都勝出,個人成績也記錄的滿滿(算是補之前沒來的份吧)。

不到10點半,收工。

轉往士林夜市逛逛。

最近喜歡到夜市射水球,挑戰飛鏢攤位成了另一項樂趣...
大家不妨去挑戰看看:
用他們的鏢射看看,可不可以表現的跟跟用自己的鏢差不多!?

我!?
最高記錄:
1. 射水球,10元 - 6隻鏢  6隻全中(得到香檳2瓶)
2. 射氣球,150元 - 6隻鏢,射中5顆得大娃娃(我最多中4球,馬的,我挑戰2次都失敗,就300元沒了)
3. 射水球,100元 - 24隻鏢,射中連3排(18顆),得大娃娃(我最多射進16顆)

靠~~
到夜市闖蕩,才發現自己的飛鏢玩得很爛,挫折感很大...

各位,誰能幫我報仇!?


星期四,晚上在北投過夜。
星期五,跑到宜蘭,闖蕩羅東夜市,挑戰飛鏢又失敗(沒辦法18隻鏢全進)...,在礁溪過夜。

連泡兩個晚上的溫泉,
星期六下午來到台大附近的 COMMON PLACE,
因為小莫要和他的朋友碰面、聊天,為了怕我自己無聊,
我就找了一間有飛鏢機台的咖啡店,聰明吧^^

好久沒出來玩飛鏢的我,過了一個很愉快的下午,
認識店裡頭的傑佛瑞與小黑,可以跟他們一起玩,真的很開心^^

下次,
再去那間店坐坐好了...


我的第一個週休三日,過足了飛鏢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林衛隊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