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新聞都是同一個話題,很膩...
不如看電影好了。

大家看過赤壁了嗎?
我耐住性子,把赤壁看完,看到最後一幕...

馬的,還要待下回分曉!!
(該不會像哈利波特、魔戒一樣,來個1、2、3集吧!?)


針對現在的國家大事,
用心的網友發表了以下文章,個人覺得很不錯^^

◎圖片出處取自吳宇森電影 "赤壁" 。




皇四子‧皇室祕聞 赤貧之戰2!扁扁無雙!

這幾天新聞都在報導有關阿扁海外帳戶的事情,我的一位線民提供了一份資料給我,排除了這是阿共仔的陰謀論,我想應該可以多少還原或是解釋這一切,很抱歉,我不能公佈這位線民的名字,手頭上還有一份參與這次第一家庭海外帳戶的名單,這能公佈嗎?!

公佈出來可是會死一堆人的,暫時就先不公佈,我想會在適當的時機開記者會。

線民的資料疊起來有三棟101這麼高,為了能讓普羅大眾都能比較清楚的了解大概,所以我找了經紀公司,請演員來演出,這樣大家會看的比較清楚。

此次請到的主要演員有:馬英九、陳水扁、吳淑貞、趙健銘、趙玉柱、陳致中黃睿靚夫婦。
友情客串:槍王 胡自強、熊王 吳伯雄、腳王 蘇安生、貓王 加菲貓。
※以上演員如有姓名長相雷同者,純屬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林衛隊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