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灣已經一個星期囉!!

按部就班的把工作補上,
再趁空檔時將這幾天的照片與經驗分享給大家^^
(因此要分好幾篇文章ㄟ)


對於喜歡打鏢的朋友,
日本 是個很適合 "朝聖" 的地方。

如果你的另一半對飛鏢沒那麼著迷,還是可以選擇去日本旅逛,
不論是逛街、購物...等,除了飛鏢以外的世界更是寬廣。

建議自助旅行,
不用擔心語言不通、文字不懂,
(我反倒無法適應泰國、韓國...等地的語言,跟畫符一樣 - 難以理解)
不論哪個國家,
你會發現:
比手劃腳 + 簡單的單字 = 最佳的溝通

反正只要去日本(東京),
一定會會玩到不行啦!!


加上這次蜜月旅行,
我自 2006年 7月接觸飛鏢以來,
總共去了 3次日本:
第一次去 東京,由在日本唸書的 小裕 帶領,我住在 池袋 的民宿,每天二個人都往各個鏢店衝,話題都是飛鏢、飛鏢、飛鏢...
 
第二次去 福岡 (熊本),去找住在 熊本 的 Kazu,前幾天由台灣華僑 Jerry 充當地陪,跑了幾間當地著名的鏢店,也有到 熊本泡溫泉...等,而 福岡 打鏢的環境與人文,可是與 東京大不相同ㄋㄟ

這一次與 小莫 去 東京 度蜜月,我倆按圖索驥,想去哪裡就去去哪裡,參訪各大必去景點,累了就去鏢店坐坐,到處都可以逛、處處都可以玩 --- 整個心情很愉快^^
(只是腳快要 "廢" 了...)

在 東京 旅遊,要會坐電車,基本上,每個車站周邊就夠你逛的,鏢店也都在附近,不過,找地址可是件麻煩的事,因為他們的地址與我們的不同,我們是用 "路" 來分,日本人是用 "區塊" 來分,所以要靠點直覺...


有太多、太多經驗真的說不完,
而且我不是專門寫旅遊部落格的人,
所以我也不打算做個完整的報告、報導...之類的。

如果各位想去日本旅遊或打鏢,
我這邊有很多資訊及建議可以提供給各位,
需要的人再跟我聯絡就可以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開開心心的玩!!





東京 蜜月旅行 Day 1
我的裝備



抵達 東京

第一天晚上有 Kev 陪伴

Kev 強力推薦


在 日本 的第一餐


Kev 推薦:商品價格最便宜的藥妝店 (新宿) --- 是真的!!

造訪 六本木




2001年 開幕的 Monkeys Cafe (六本木)




因為是蜜月旅行,所以前二晚是住高級的飯店 - 凱悅 (新宿)
其他晚上就去找便宜的旅館或民宿囉^^




馬的,第一個晚上就碰上地震了...



電視畫面






更多照片在我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arco206&book=107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林衛隊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