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 蜜月旅行  Day 2

第二天的主要行程是:淺草寺

因為這是 小莫 這躺旅程最想去的景點,其餘就隨便我去哪都行...
哈,我當然就先來去淺草寺囉^^

我們這一天,
先從 新宿 出發,到 上野 轉車至 淺草,傍晚再去 涉谷 和小莫的表妹碰面。

每走出一個車站,
所有的人文、建築都大不相同。

淺草 是個保有日本傳統的地區,
最著名的 淺草寺,
每天都有來自世界不同的遊客參訪,
如果你已經到東京,
千萬不要錯過這一站。



早安,東京


日本流行商品專賣店:ranKing ranQueen --- 推薦!!



要研究好路線,才不會白走

 

淺草地區:
   
 


坐 "人力車" 遊市區(帥帥的車伕還會幫你做介紹)
 


淺草寺
 



















推薦美食:大黑家 天丼



這個超好吃:



日本到處可見大型遊樂場
  我一次就夾中了,爽!!


位在 涉谷 的西班牙運動餐廳:ESTADIO

 


位在涉谷的 M-SPO





M-SPO 是連鎖店,裡頭的氣氛很好,適合玩樂!!
我看到隔壁桌的2個男生很開心的吃著甜點、一邊打鏢,
我也跟進^^

靠!超好吃的... (如照片)

原來打鏢也可以那麼爽...








更多照片在 我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arco206&book=107&page=5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林衛隊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