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鏢友都利用這裡,來連結台灣飛鏢^^


有人會把馬可的無名當作飛鏢入口網站(我是設成首頁啦...^^),
對飛鏢有興趣的朋友,多半都會透過網路找來這裡。

從馬可的無名,
除了連結台灣鏢友的部落格、台灣鏢店的網站...等,
也可以與海外的飛鏢做連結,
因為我本身也很注意有關飛鏢的大小事,
所以我會將一些有的、沒的飛鏢資訊通通放在這裡,
最起碼要方便自己瀏覽,是吧!?


可是,

無名官方取消了一個很重要的功能:

網誌訂閱


害我自己都覺得很不方便,
我無法去關心羽林衛成員的最新動態,
遑論其他鏢友的訊息,
之前,
我只要看網誌訂閱的最上頭,有了新的文章就會顯示,我再連過去就好了。

自從沒了這個功能,
我都要一個一個點閱,
有的人是幾百年都不PO文,
這樣子點一輪,
一個小時就過去了...經濟效益真的很差...

(有這個時間,我不會拿去丟幾支鏢啊!?)


哈哈哈


有替代的方案了!!!!


大家注意看側欄的功能列,是不是多了一個列表!?


沒錯!那就是各個鏢友部落格的RSS訂閱,
只要你更新文章,
就會跑到最上頭!!


那..............大家努力PO文吧!!
(你寫的文章才會被顯示出來...)


靠著網路的流傳,
讓我們貢獻自己對飛鏢的小小熱忱吧^^















  DARTS is SPORTS Entertainment. --- 瞬間的興奮與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林衛隊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