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剛接觸電子飛鏢時,
小小的20元,
總可以給我大大的滿足


玩一場501,
每每都要打到將近15個Round,
偶而出現的Low Ton、運氣好時才會出現一次的帽子...

看到動畫,總讓我感動不已

常常捨不得把動畫按掉,
直到動畫跑完,才會去拔鏢。
(Cricket的白馬更是遙不可及的夢,想看白馬跑一圈,還要用 "手動模式" ...)


我的20元、加上對手的20元,
可以讓我們玩半小時...


曾幾何時,
我不去管帽子出現幾次、看都不想看的Low Ton...
把這些視為理所當然,
比賽或與好友PK時,只求一決勝負...


而且,
501通常 5 - 7個Round就要切了(你不切、對手也會切啊!)
20元,不再讓我可以玩很久。


甚至,
我不太主動跟剛入門的鏢手PK,
他們都抱怨浪費錢.....

(不然,來P射氣球,讓你看看什麼叫做浪費錢)



哈哈哈

跟我一樣愛打鏢的朋友,
是不是有同樣的心情與感受!?


玩飛鏢跟打電動、投籃機不同...

越厲害,玩的時間會越短





可是,我心甘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林衛隊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