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 30, 2008
東京度蜜月 DAY3:換飯店囉 池袋太陽城和王子飯店


        今天有一件大事,那是就好日子結束了!我們要離開五星級的君悅飯店,另謀他處了!而且今天很冷!
我們先搭上免費交通車到新宿車站,然後展開我們找館的行程。Marco先生非常的棒,他毫無怨言扛起所有重的東西(因為孕婦
不能提重物,哈哈),一路向前走,他還得回頭等我這個氣喘吁吁的孕婦老婆..我看他走的一肚子大便,卻又很有修養的忍下來....


   我們在池袋下了車,他一直在回想上次來東京住的那間民宿,偏偏,他就是找不到..他嘴裡一直說"..這間店我來過.."企圖用記憶來回想那間民宿的 位置,結果,我們兩個走來走去,繞來繞去,反而一直看到love hotel。什麼是love hotel,簡言意賅就是"砲房"(原諒我寫的這麼粗俗)。先撇開功能性不說,我覺得有些love hotel的外觀看起來還蠻有設計感的耶~我個人認為這樣很吸引剛交往的小情侶,女生一看到會覺得"哇~這房子可愛喔!"就在我們搞不清楚狀況和有點走頭 無路的時候,我還跑進去love hotel說我們要住宿,可是因為它們是算鐘頭的,甚至有些還擺明不接待外國人,所以我一直被打槍。

後來因為拖著我,Marco也走累了,於是他叫我在路邊等他,他去繞一繞,沒想到這一繞,至少半個小時以上。我累到坐在柏青哥店門口對面,一屁股坐了 下來,身邊還有三袋行李,一副就是"搬家"的樣子,經過的人都會一直看我,不過,我一點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因為我戴著太陽眼鏡的時候,就會有"無敵"的 感覺,而且我有點昏昏欲睡,所以整張臉都垮下來了....


   就這樣子,找飯店花了兩個多小時,我們最後落腳在池袋太陽城的王子飯店,一個晚上十二萬多日圓,折合台幣三千六左右,我們勉強接受這樣的價格,畢竟能省則省嘛!


住池袋太陽城這種商業區,真的是非常方便!有吃的有玩的,車站又在附近,真的非常適合我這種都市小孩。今天我又吃到新的食物,我知道台灣也有,叫做爆 蛋,我不知道台灣的口味怎樣,但是日本口味真的是好吃極了!但是強烈建議,吃一個就好了,因為當我吃第二個的時候,超想吐的!寫到這裡,忍不住想提,日本 人真的很妙,我不知道他們是很喜歡站著吃東西,還是覺得站著吃無所謂?很多店沒有座位,他們就站在店門口吃,吃完才走。我實在是沒辦法!

  或許有些人覺得邊走邊吃很醜,很沒禮貌;但對我而言,這是一大享受啊!邊走邊吃,又不會浪費時間,然後嘴裡有多西可以嚼,眼睛又有東西可以看, 真的是多重享受啊~不過,這種行為,當然也是要視場合而定啦,不然真的是很失禮!  放好東西,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飯店斜對面就有一家手創館,我們兩個 又溜進去朝聖了,Marco只要看到中國的三國誌人物,或是日本戰國時代的人物,就會逗留很久,一直看一直讚賞,然後就很想把它們通通搬回家..完全是小 孩子思想..不過,還好他還是控制下來了。

  我們今天發現了新東西,應該是台灣沒有的,不過,可能很快就會有了吧?!因為台灣的時尚流行,永遠都是跟著日本屁股走。東京現在很流行玩模擬高 爾夫球機,應該是從全民高爾夫球加上Wii衍伸出來的。就是包箱裡面有螢幕,有投影機,甚至還提供一整球袋的高爾夫球桿,不只可以盡情地全揮桿,甚至還能 推桿,讓你在室內就可以享受打18洞的樂趣,也不用擔心別人笑你球技差。它不但有模擬風向,主機上有搖桿可以讓你調整打球的方向,當然包箱四周設有緩衝 墊,免的高爾夫球飛來飛去不小心打到自己。這樣的消費,除了包箱錢,還有人頭費,還有低消限制,而且人頭費不能抵低消,人多就不會太貴。

東西很好玩,可是我卻不能玩,因為會動到胎氣,更慘的是,我累了,我趴人家店裡就睡著了,後來回到飯店,我發燒了,結果我們兩個大概晚上九點多就睡著了,而且還是一覺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林衛隊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